【狛恋】我可以拥抱你吗?

是甜的,放心使用。

现代paro

 

 

 

 

我可以拥抱你吗?

 

 

恋雪自从休学在家以后,她每日除了帮助父亲看管店以外,最期待的就是与放学回家的狛治碰面。在太阳快要落山之际,她会调整自己的心情,用最佳的状态去迎接他。而狛治也会按时回家,谁也不能阻止他。

 

夕阳已被地平线吞噬了一大半,不远处的矮坡处,乌鸦立在电线杆上,它乌黑的眼睛望着天际,看到新鲜的事物便展翅离去。小镇越来越安静,暖红色的世界渐渐落黑,恋雪终于看到了不远处的那个身影。

 

她满怀欣喜地跑出去冲那人招手。

 

狛治拉了拉自己的衣袖,走近对方时,恋雪上前去牵他的手,狛枝反手去拉她,“怎么不好好地待在家里?”路边的街灯亮了起来,白炽的灯光扫上她的肩头,还有跑进她眸子里的星星点点,傍晚的天气还带着些许暖和,它们夹着风吹了过来,恋雪歪着头朝狛治笑笑,“因为我想看到你啊。”

 

灯光并没有照上狛治,他完全置身于暗红色中,掩盖掉了他有些烧红的脸,也让他忘却了手臂上的疼痛,因为他的心被幸福笼罩着。

 

“快些进去。”狛治催促道。

 

“父亲今晚要做咖喱饭,狛治也一起来吃吧?”

 

“有空就来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已经让父亲多做一份了。”

 

狛治很多时候拿恋雪没有办法,你说她温柔可人,可是有时候她却意外的主动与先斩后奏。他抿嘴点头,在去之前,最重要的是处理一下手臂上的伤口。

 

他今天在学校打了一架,原因是对方当着他的面辱骂恋雪是个病秧子,并嘲笑他是寄宿在她家的寄生虫。狛治在学校与在恋雪面前完全是两个人,在校的他是极端的暴戾,打架惹事样样不落,染了一头桃红色的头发外加在手臂上纹身,恋雪给予的评价是“这样的狛治看起来更帅了”。

 

本来是打算看起来更加不好惹的狛治:“……”

 

身为不良少年的狛治,向来遵从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”的理念,既然对方那么寂寞的要来挑衅他,可就不要怪他下手狠了。停靠在铁网上的雀鸟被惊吓地飞远,斜阳在慢慢的落下去,空无一人的操场,只有一颗未被收起来的足球被风吹滚着。狛治揉了揉脖颈,他看了看那四仰八叉的一群人,又低头看了看正在滴血的手臂,血顺着肌肉线条滴融进泥土里,变成了暗红色,他抓起单肩背包,随意的甩到背上,他可是要赶在太阳下山之前回家。

 

这是他与恋雪之间心照不宣的约定。

 

狛治简单的清理了一下伤口,换上长袖去了恋雪家,他是寄宿在恋雪家的外客,恋雪家旁边的那间空置的屋子就给了狛治住,对失去了双亲的狛治来说,恋雪一家是他的恩人。他是决不允许有任何人污蔑恋雪,就算变成不良少年,他也要守护着她,保她一世的安稳。

 

天完全的黑了,街灯上照着扑飞的贪夜蛾,空气中的尘埃也被照出了阴影,狛治扯了扯长袖,绷带也不能露出来。

 

恋雪因为身体原因,休学在家了将近半年,是父亲让恋雪好好在家养病的,狛治也就在空闲时间陪恋雪。两人在学校的关系外人早就看清了,就连同班的童磨都明里暗里的嘲他,说他一点都不明白女孩子的心思,不愧是一心只想着变强的笨蛋。

 

他狛治能不懂吗?他当然懂,只是他觉得自己配不上罢了。但这样也阻止不了狛治一拳过去让童磨闭嘴。

 

每周的休息,狛治都会和恋雪呆在一起,有时候两人会坐在门店里,听恋雪讲着她这一天内碰到的事情,对面家的猫咪走丢了,夫妻俩大吵了一架,因为那只猫咪的腿上绑着丈夫的一张一万日元,妻子问他为什么要把钱绑在猫咪身上,丈夫答因为他想看看这只猫成精了没有。

 

狛治听着恋雪如银铃般的笑声,伴随着滴滴答答的落雨声与门上的风铃声,流淌进他的心底,他不由的柔和了眉目。外面淅淅沥沥的在下着雨,热了许久,终于下了场雨,空气都湿润了不少,狛治依旧穿着长袖,他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好完。天气有些泛冷,恋雪并没有多穿一件衣服,她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寒冷却有人陪伴着她的感觉。

 

狛治没有办法,只得把她搂进怀里,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她。

 

“这种感觉真好啊。”恋雪轻笑着。

 

“怎么了吗?”

 

“我不告诉你。”

 

风吹起门上挂着的风铃,那是恋雪挂的,她说听着这声音,就像是有人在与她轻声细语。

 

 

狛治在学校是出了名的不良。他公然挑衅炼狱杏寿郎老师引起了全校的不满,于是这天下午,狛治被请去了办公室喝茶。他心不在焉的听着主任喋喋不休,他的目光移到了窗外,办公室在五楼,能够很好的看到外面的风景。

 

操场上的人影越来越少,参加社团的学生们陆续回家了,高到五楼的常青树顶上,筑了个鸟巢,视力极佳的他看到里面还有五只嗷嗷待哺的幼鸟,当风吹过来时,它们会缩着脑袋躲起来,狛治就被它们吸引了目光。这时,学校响起了一道铃声,五点了。

 

主任抬起手表看了眼时间,嚷嚷着已经这么晚了,“真是个不省事的学生。”

 

狛治对这种话从来不屑于听,他一句话也不说,转身开门离去,他得尽快回去了。云朵被染上了红色,今天太阳下得早,可天空还是明亮的,远方的高楼朦朦胧胧的隐藏在空气里,前几天下了雨,空气中的湿气还未消散,它们形成了一道薄雾,在遮盖着人们的视线,薄雾扑到狛治脸上,清爽的空气带着风让他心旷神怡。

 

在这凉爽的环境中,他看到了那个倚靠在矮墙上的倩影,他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,在敲锣打鼓,在欢喜着,恋雪看到了他,起身站在原地等他。

 

太阳好像又冒出来了。

 

狛治小跑过去,“冷吗?”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五点的校园学生们并没有走完,还有零散的学生坐在长椅上,操场上还有人在踢球,在这柔和了世界的夕阳下,关于青春的故事被铺上了一层浅浅的色彩。

 

狛治还是将身上的外套脱下了给恋雪披上,“谢谢狛治。”面对女孩的笑容,狛治有些脸红。出校门的三两学生瞪着眼睛看着这一幕,一不小心就被滑动安全门的轨道给绊了一脚,而后怕惹事上身,嘻嘻哈哈的挠头快速的跑开。

 

狛治有些无语。

 

恋雪的笑声拉回了他,“但是我一直都相信狛治是个温柔的人。”像是描绘进画里的美好图像,时间都被定格住了,学校的钟声再次悠悠的敲响,狛治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世界,他会和恋雪步入婚姻的殿堂,白色的画面,象征着一切美好纯洁的未来,而他会幸福得将她拥进怀里。

 

恋雪轻轻扯着狛治的衣摆,他回过神来看她,“狛治,下周我们去海边吧?”

 

他本想拒绝的,但看到对方期待的表情,又带着小心翼翼的心情时,他话到嘴边不知该如何说出来了,“现在天气还有些冷吧?海边的风大,等到天气再热一些,去海边也不迟。”

 

恋雪可怜兮兮的看着他,狛治有些头疼,“那好吧,我会带你去海边的。”

 

两人的气氛在外人看来,满眼的不可思议,他们怎样都没有想到,在众人面前犹如修罗的狛治竟然也会如此的宠溺另一个人。

 

恋雪最近有些咳嗽,狛治听闻后,直接翘了课在家陪她,天气最近热了起来,停滞在空气中的湿润空气也早已消散开。看来这去海边的计划不是被天气所耽搁的,狛治倒了杯水递给恋雪,她缩在被子里,小小的脸蛋泛着病态的白,柔软的被褥蹭着她的下巴,恋雪伸出手来。

 

狛治扶起了她,将水递给她,“等身体好些了我们再去海边好吗?”

 

恋雪弱弱的点头,他有些无奈,看着恋雪欲哭无泪的表情,不知该如何安慰她。他将被褥好好的盖在她身上,看着对方露出的一双眼眸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站起身来叮嘱了一句好好休息,便离去。

 

恋雪的身体一直都很羸弱,但她却喜欢看各种各样的风景,她的愿望是去一次北海道,看看夜空下的海边,那被荧光的水母包围住的浅滩,像极了她心中的银河。狛治最近在打兼职,在他每天放学回家与恋雪打完招呼后,他便踩着单车去市中心做兼职,工作轻松,工资还高,而且他一身的肌肉也用到正途,他每晚在夜**总**会门口当着保安,企图吓吓那些无所事事的小混混们。

 

除了混混们,因为他的存在,女孩子也不敢从门口路过,这一带真是意外的和谐啊。

 

学校开始在慢慢流传有关狛治的谣言,说他出入夜**总**会,完全是不符合学生的所作所为,从办公室出来以后,狛治在转角处碰到了童磨,此人依旧是他所厌恶的模样,脸皮笑嘻嘻的打量着他,“真是看不出来啊,你竟然也会去那种地方?”

 

狛治冷冷的从他面前过去,“怎么,你是有什么急需的东西吗?”这时狛治才斜眼看他,童磨笑着几步上台阶坐下,居高临下的看着狛治,“东西及贵,可是需要那笔现金……对吧?”

 

阳光透过玻璃窗打进来,阴影停在了童磨的下眼处,他的眸子像是饮**血了般,带着戏谑的嬉笑,仿佛在看一个笑话。狛治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转身离开了。他向来不喜欢童磨。

 

但是他也没有说错,自己需要一笔现金,因为他看中了一个东西。

 

狛治顿足在精品店前,他折步走了进去,无视收银员惊恐的表情与客人不着痕迹的远离他的动作,在这一排排水晶球前,他拿起了自己最想要的那个东西,那是一个有着海滩与海边的水晶球,虽然并没有作用,但按动下方隐藏的开关时,那蓝色的液体便会如潮起潮落一般,冲上沙滩,将它靠近耳边时,还能听到潮汐声。

 

这是作为送给恋雪的第一份礼物。

 

恋雪最近有些忧心忡忡,她不知道狛治发生了什么,每天都很繁忙的样子。她知道狛治在学校的遭遇,但因为自己的原因,无法及时的去帮助他,她一直都知道狛治上回受了伤,可他不愿意让她知道,那她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但心底的担忧,是无可避免的。

 

这厢,狛治终于回来了,恋雪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拉他,

 

“怎么了?”狛治问。

 

看着对方的面容,上面带着让她熟悉的担心神情,恋雪笑了笑,红润爬上了她的脸颊,“没什么,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每一天,恋雪都会等待着狛治回家,像是等待着丈夫归来的妻子,这种小小的心思被她藏得好好的,她从来都不觉得这种事情很无趣很繁琐,担忧也好,期待也好,因为她知道最终都会化为欣喜,就像那日落的天边,第二天依旧会泛红。

 

快到盛夏了,恋雪的身体也好了起来,阳光很炙热,蝉鸣聒噪的响在耳边,恋雪告诉狛治,对面家的那只猫还是没有找回来,可能猫咪带着那一万日元去找了下一家吧。

 

狛治答应了恋雪,等天气热起来了,等她身体好些了,我们就去看海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,能够和狛治一起去海边。我可以自己走路的!”恋雪开心的心情感染了狛治,他不由的笑了起来,待人的凶恶在他面对恋雪时并没有展现出来,反而很好的被他藏了起来。他只是想要好好的守护她,无论是谁,包括他自己,都不可以让恋雪难过。

 

盛夏的大海是蔚蓝色的,这天天气很好,风和日丽,海风带着远方的腥味吹了过来,恋雪张开双臂,她在拥抱着风,狛治站在她身边,静静的看着大海与她,仿佛风把世界隔绝了,这里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

狛治想起了那份礼物,他还没有送给恋雪,等今天回去,就送给她吧。

 

“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海。”

 

“今后还会有机会的。”

 

“我可以拥抱你吗?”恋雪问,她有些羞涩,扭扭捏捏的视线到处飘。

 

不一会,狛治将恋雪拥进了怀里,感受着她的体温,那带着阳光的温度,充斥着他的心房,“这样我就可以把狛治和风一起拥进怀里了。”他听着恋雪的声音,轻轻的,好像风真的在他们身边,恋雪伸出手回抱了他。

 

狛治好像听到那水晶球里发出的潮汐声,那是被处理过的声音,带着风与铃铛的海浪声,像盛夏的夜空,与恋人一同坐在院外,寻找着北斗七星。

 

他又看到了未来的画面,年迈的他扶着同样老去的恋雪,两人缓缓的走在种有樱花树的小道上,不知是谁家的风铃被风吹响,那悠悠的清脆铃铛声,带着时空的祝福,飘进了他的耳朵里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第一次写cp文,就写的不好ovo,请轻喷

以前是怕ooc一个人,现在是直接ooc两个人  TAT 

 

 

喜欢作者的文,可以点个关注,三连一下 TvT谢谢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乐亦ᙏ̤̫ | Powered by LOFTER